第九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9th Forum on Empirical Education Research

第三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约稿通知

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将于2017年11月初,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会议将由著名学者报告会和论文交流报告会两部分组成。为了促进交流、提高会议质量,特发出约稿通知。

1、论文必须是实证研究成果,字数不限,论文格式见网站首页公告。

2、论文应是未发表的研究成果,且未同时提交给其他刊物或会议评审。

3、论文请在2017年8月30日之前通过系统在线提交,不接受电子邮件投稿。

投稿链接(注册后提交论文)点我投稿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4、会议将评选50篇左右优秀论文并安排会议报告。

5、会议主办方将联合主要教育学CSSCI期刊对会议论文选优发表。


如有垂询,请联系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科研部,邮箱feeroffical@126.com,或电话021-62231127。



第三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