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9th Forum on Empirical Education Research

征稿格式要求

论文包括中英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Email地址、联系电话、中英文关键字、正文、参考文献。每篇论文原则上不超过6000字。论文排版格式文章体例和格式要求,请参照《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科版)》或《全球教育展望》论文格式。论文内容是作者未正式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或某一研究方向的近期成果综述,但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投稿作者必须严守学术道德规范,严禁一稿多投。


页面格式:WORD文档,A4纸型;上下页边距:2.54cm,左右页边距:3.17cm;行距:1.5倍

字体:正文一般用宋体小四号字打印。中文题名用黑体小三打印。文章中的各段标题用黑体、小四号字打印,并且前后要一致。全文的文字格式要统一。独立成行的标题后面不再加标点符号。

序号:全文的序号编排要规范。论文的正文层次不宜过多,一般不超过5层次。

中文各层次系统为:

第一层:一、二、三、 ……;第二层:(一)(二)(三)……;

第三层:l.  2.  3.  ……;第四层:(1)(2)(3) ……;

第五层: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