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9th Forum on Empirical Education Research

重磅 | 第七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议程全放送

 

第七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将于1030-1031日举行。本次论坛将采取“线下分布,云端同步”的形式,以线上线下融合为导向,由各分论坛主持单位在当地分别布置线下会场,并于同一平台直播所有分论坛,组成“云端”平行分论坛。

为了进一步提升论坛的开放性和交流效果,本届论坛由17家学术机构和12个学术团队分别组织29场平行分论坛。同时,邀请高水平学术期刊作为学术支持单位,组织“期刊与作者面对面”沙龙。论坛还邀请了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者代表与会做交流分享。分论坛主持单位根据不同主题,通过组织专家评阅420余篇会议投稿论文、定向邀请等方式,邀请报告人并设计完成了各分论坛议程。40余家高水平教育学学术期刊将分四组与参会代表开展期刊与作者面对面网上互动交流。现将议程提前推送,期待与大家云端相见! 

 

论坛总议程安排(全程直播)


【 ↓ 会议手册获取

分论坛详细议程安排请扫码查看会议手册(如因同时点击人数过多出现卡顿可稍后重试)。

 


期刊与作者面对面沙龙问题征集

为提升期刊与作者面对面沙龙的互动交流效果,除实时直播互动外,现预先征集参会者想了解的论文写作或发表的相关问题(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会说明】

1.因疫情原因,本次论坛以线上参会为主。线上会议免费,无需报名可直接参会;线下会议因举办形式变化,之前统一报名系统中的意向报名情况将重置,请根据各分论坛的要求重新报名,敬请谅解。

2.经与各分论坛沟通,仅有少数分论坛可对校外人员开放会场(详见下方表格),其他分论坛均只开放线上会场。

3.直播方式将在近期公布,敬请关注本微信公众号或者论坛官网:http://feer.ecnu.edu.cn的相关信息。



【分论坛“线下参会”报名方式汇总】

分论坛

报名方式(参会地点位于分论坛校内)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教育质性研究反思与前瞻)

邮箱预约报名:11112021024@bnu.edu.cn。请于1024号之前报名,1025号会发送参会的确认邮件,请参会人员提供相关信息用于入校申报(京外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联系人傅老师:18811471610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教育混合研究设计)

关于召开“第七届全国教育实证论坛之教育混合研究设计分论坛”的通知:

http://edu.ccnu.edu.cn/info/1020/7591.htm

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教育中的测量评价技术)

邮箱预约报名:wulingzj2016@126.com

联系人吴老师:0579-82281052

备注:其他分论坛仅对外开放线上会场。线上会议免费,无需报名,欢迎参会!